rosalind

【SD】终究是爱 qwq一发完


简介:大概是dad死后到杀死黄眼恶魔之前的时间段,sam内心一直认为喜欢哥哥是错误的,最终还是被哥哥发现啦~(第一次写文感觉有点控制不太好 稍微有点ooc 我尽力了!以后会更加努力的qwq)




又到了夜晚,Sam和Dean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汽车旅馆。

刚猎杀的狼人的吼叫声还犹自回响耳旁,衣服下摆沾到几点黏稠血渍,Dean把包随意向床脚扔去,发出“咚”的声响,扭头向Sam说道:“dude,这可真够呛,我先去把自己弄干净,你就等着吧。”Sam早已习惯了哥哥的自说自话,瞟了下Dean犹自带着笑意的眼睛,走到床边坐下开口:“快去吧,离你两米远的人都能闻到那股血腥味儿。”Dean低头嗅了嗅,不置可否。

Dean一边脱下夹克一边走向浴室,结实的肌肉线条被贴身衬衫完美的勾勒出,Sam盯着他哥哥的背影,咽了下口水,两人平常为方便总买相似款式衬衫和外套,明明一样的衣服,可Dean穿上却这么有吸引力。Sam猛的摇了摇头,不准自己再看下去,自从离开斯坦福和Dean一起猎魔后他常常会感觉自己的兄长让人移不开视线。
“真是麻烦啊”,Sam无奈的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他发现自己对Dean怀有的感情不再是单纯的兄弟情,这让他有些难以承受,为了验证自己的感情和改变这种情境,Sam选择离开Dean和dad,他只是想 自己必须从这种错误中挣脱出来,也许遇到别的人就能改变这一切。

还记得dad离家去猎魔很久都不回来时,年幼的Dean每天给他准备食物,安慰他哄他睡觉,他总会问 dad什么时候回来 他是不是不回来了 Dean有时候会不耐烦,但大部分时间他会用他温柔的闪着细碎光芒的绿眼睛看着Sam 童声里是不容忽视的坚定 “安心睡吧sammy,dad说会回来就会做到的,到时候你就可以吃你想吃的,现在好好睡吧,哥哥陪着你。”

后来Dean足够应付简单的hunt事务时,dad会带他一起去猎魔,他一个人孤独地呆在motel里,感觉不被认同,感觉被抛弃般的不知所措,激起了他对hunt事业的一些不满。
总在转学 在任何地方都待不太久 Dean如同着了魔一般的追随dad 这些都让他感觉自己仿佛被排除在外 在最难过的时候他甚至会幻想出sully来 那个胖胖的总陪他玩耍的可爱的sully。


Sam轻舒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向后仰去,棕色的发丝划过眼睫。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事情,他早已不是原来那个叛逆到与dad对立的孩子,那些矛盾和争执虽然没有全然化解,却也暂时激不起波澜,毕竟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出黄眼恶魔然后用柯特解决掉他。

“Sam?你睡着了么?”Dean的声音突然响起

Sam一惊睁开眼坐起,眼前正对着的就是刚出浴只腰间围了一条浴巾的Dean。他正拿毛巾随意的擦拭湿答答的头发,水滴随着他的动作无节奏的甩出来落到地上,也不乏有些顺着他细致的肌理流下直至浴巾边缘;如宝石般的绿眼睛反射出迷人的光芒,卷翘的睫毛投射下一层淡淡的阴影。

Sam发愣间,Dean已走到冰箱旁,打开冰箱拿出啤酒,熟练的开了两瓶,转头看向Sam,笑道:“来一瓶吧兄弟。”

Sam恢复了清明,接过酒说:“今天的事情就这样解决了,目前有新工作么?”

Dean咽下一口酒,“暂时还没有,恶魔踪迹那边bobby也在跟进,我们明天去下个州调查。”

Sam放下酒瓶:“也好,那我要去洗个热水澡了。”
他几乎是立刻就站起来了,直直的朝浴室走过去,忽略了身后略显炙热的视线。


Sam走出浴室时,他的兄长已然睡熟。
入眼便是Dean凌乱的睡姿,Sam忍不住轻笑,看来今天的工作真是让Dean累极了,狼人确实是费人力气的生物。
他走到自己床边,在黑暗中凝视着Dean,目光在兄长侧脸上流连,像要将他的脸刻进自己心里一样。
仿佛被蛊惑了般,Sam靠近俯下身,屏息将唇凑向Dean唇边,他紧张到神经都快崩断,可还是想着再靠近一点,就这一次放纵一下自己。
就在两唇快相接时,Sam迟疑了,果然还是不行啊,他无奈的闭上眼睛想着。突然,一双手搭上Sam后颈向下拉紧,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只见本应已睡熟闭着双眼的兄长睁着一双绿眸望着他,而他们的双唇 也已做了亲密接触。
Sam的心跳越来越快,然而此刻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他无法否认这是发生在现实中。他想抬头说些什么,却被Dean更用力地压下去,于是欲望如同脱缰野马疯狂滋长出来,连说话的空闲都没有,Sam用舌尖挑开Dean的牙关,将爱意融化在唇齿间,一夜翻涌不息。




“Dean,昨晚…”

“come on sammy girl!你再藏着掖着下去我就要发疯了,还是那么蹩脚的掩饰!”

“所以,你也是一直…”

“咳咳 我早就意识到这点了,但没办法,我们的sammy小姑娘从不承认自己爱上自己哥哥这种事,我也不想逼迫你。从你去斯坦福前,
我就感觉到
我 爱上你了。”

“Dean…我曾经一直以为这错到离谱,可是我即使逃离你身边,也改变不了我爱你的事实。有些事真的永远不会改变
我爱你,Dean。”

“stop!我现在很累没法再来了啊啊!Sam你…唔……停下唔………”



------------------------------------------------------------------------------------------------------------
有点想写肉 不过最终写成了这样 哭唧唧 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