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nd

【SD】secret(1)

简介:炼狱ing 这次有些小虐但保证最后会是he的!不确定会不会炖肉,我虐丁虐的自己心好累,报应啊报应。


正文:

Dean winchester有一个秘密。

一个让他守口如瓶的久到自己都快忘记的融到骨血里的秘密。

他仰头看向灰蓝的天空,几乎没什么云彩,远处雪山削尖了顶般,反射出一点毫不刺眼的天光,眼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握紧了手中的刀,呼出一口浊气,半点不犹豫的迈出脚步。


自从他被leviathan带到炼狱中,Dean几乎从未放下手中的刀。他的时间似乎静止了般,每天都在重复着无尽的厮杀。
炼狱,一个怪物监狱,吸血鬼,狼人,利维坦,变形怪,所有他见过的,未见过的,几乎都杀了个遍。
他次次几乎腹背受敌,这些怪物们喜欢集群。偶尔运气好,只遇到一只落单的,Dean才能从杀戮中透出口气。

在丛林中穿行,他唯一想的就是找到casdiel离开炼狱。 突然,身后传来一丝声响,尽管很细微,然而这本就是个寂静之地,除了自己的脚步声,dean敏锐的听到了其他人,或者说,其他怪物的制造出的声音。
唇边溢出一丝笑意,“自不量力”,Dean仔细捕捉着声音,猛的转身一刀挥落了一个吸血鬼的头颅,
接着冲上来的这只吸血鬼是个女孩,带血的尖牙猛的呲出来,女孩棕褐色眼瞳中充满了杀戮的渴望,Dean低头躲过一击,返身从女孩背后砍下干净利落的一刀,结束了这场厮杀。

随手用衣服擦拭去刀刃上的血,Dean皱了皱眉头,自己身上不知沾了多少怪物的血,真是令人厌恶啊。
可他心里却没多少烦忧,他相信Sam一定正在人间想尽办法把自己救出去,一定要出去,再次见到Sam,他可爱的弟弟,想到Sam他的心情就好了些。


是的,那个秘密就是他—迪恩·温彻斯特—喜欢自己的亲弟弟。


不会有人相信的,甚至迪恩自己都很难相信发现自己的感情时他居然冷静的一言不发,还反手砍死了一只狼人。
那可是他的弟弟,他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他最不想看到受伤的人。其实这样也好,从最初开始,自己就一直在照顾萨姆,无论萨姆记不记得,从火中抱着弟弟跑出来时,他就把这个小可爱当成了自己的责任。所以现在把他变成最爱的人,在迪恩心里也不会有多大变化的,毕竟迪恩知道自己可以为了萨姆而去死。

“fuck”迪恩抚了抚额,停止这些自我安慰吧。


可是怎么冷静地下来呢。


他已经不是那个连枪都拿不动的孩子了,他可以熟练拆卸各种枪具,可以面不改色烧尽尸骨,可以独自狩猎,他也会有性冲动,一切都没办法那么单纯的去思考。

只有萨姆,是他唯一的私心和软肋。即使萨姆恶狠狠的指责自己自私,迪恩还是选择不去辩驳,费尽全力保持冷静而又理智的表情,他怕一旦自己开始说话,事实真相就会浮现出来,那就是迪恩—这个胆小鬼永远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弟弟离开自己,鬼知道当时萨姆困在地狱的时候他内心有多么疯狂,第一天夜里他几乎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从那时候他就发誓他绝不会再让萨姆走掉,除非他死。

遇到本尼,是迪恩从未想到的。

那个吸血鬼直直看过来,迪恩望着他的眼睛,出乎意料的的发现了真诚。

一开始只是为了共同的目标—逃出炼狱,可一次次战场中来自本尼的援手让迪恩完全放下了对这个大个子的心防,他们已经成为互相的后盾。迪恩感受得出本尼有怎样的过去,他是迪恩相信的第一个猎物,也是迪恩永远铭记在心的朋友。

“兄弟,感觉怎么样?”

“自由”

走出炼狱的感受是无法言说的,迪恩闭了闭眼睛,他又可以见到他的黑美人了,还有他的,萨姆。

impala开过来时迪恩正坐在沙发上,他赶忙躲起来,想给萨姆一个措手不及。验证身份后他看着萨姆似乎充满了不解和惊喜的脸,“来吧,拥抱一个!”终于,他再次感受到了萨姆,之前所有的遭遇似乎都被这个拥抱所抚慰,迪恩感觉自己激动的快控制不住自己,他赶忙放开萨姆,转身去冰箱拿出啤酒——天哪拿酒时他手指都在颤抖。



明显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萨姆所吐出的苍白的语言,曾以为萨姆失去联系一定有原因,没想到是他放弃了自己。

他一次也没找过我,一次都没。迪恩脑海中重复着这句话,感觉心脏都要被挤压碾灭,自己还能坚持下去吗。本以为至少萨姆会给自己家人般不离不弃的爱,但事实真的击中了他。

迪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萨姆眼中布满焦急的神色,即使是吃饭都还像只大型犬样心虚的偷偷望过来。

是不是该放弃呢。
迪恩·温彻斯特。

他对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兄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愣,不知不觉中,迪恩睡着了。

-tbc





评论

热度(16)